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Existe Pecado Virtual?

Lemos na bíblia em Apocalipse 22:11

Quem é injusto, seja injusto ainda; e quem é sujo, seja sujo ainda; e quem é justo, seja justificado ainda; e quem é santo, seja santificado ainda.

Recentemente uma usuária do metaverso, que é um mundo virtual ainda em fase de desenvolvimento, reclamou ter sofrido assédio sexual. Afirmou que sentiu que seu avatar foi apalpado (molestado) sem seu consentimento. Ela estava online acessando o mundo virtual do metaverso quando isso aconteceu.

A Internet proporciona uma fuga do mundo real e infelizmente, muitas pessoas acabam deixando o mundo real para mergulhar no mundo virtual. Por se tratar de uma “terra sem lei”, se sentem livres para ofender, xingar, enganar, roubar, desejar a morte de outras pessoas e por aí vai.

O maior problema do mundo virtual não é a pornografia, mas o afastamento da presença de Deus e a “liberdade” que acreditamos que isso pode trazer. Veja o que diz em Salmos 139:7 e 8 “Para onde me irei do teu espírito, ou para onde fugirei da tua face? Se subir ao céu, lá tu estás; se fizer no inferno a minha cama, eis que tu ali estás també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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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demos, a qualquer momento, entrar na presença de Deus e a pergunta é: Você está preparado? Já creu em Cristo como seu único e suficiente salvador? Pois esta deve ser sua maior preocupação.

Quero te ajudar a compreender a vontade de Deus para a sua vida. No topo dessa página ou ao final dela, tem um link de CONTATO, sinta-se a vontade para me enviar uma mensagem a qualquer hora do dia ou da noite, bem como pedidos de oração ou qualquer dúvida que tenha restado.

Que Deus te abençoe.

Is there Virtual Sin?

We read in the bible in Revelation 22:11

“He that is unjust, let him be unjust still; and whoever is filthy, let him be filthy still; and whoever is righteous, let him be justified still; and whoever is holy, let him be sanctified still.”

Recently, a user of the metaverse, which is a virtual world still under development, complained of having suffered sexual harassment. He stated that he felt that his avatar was groped (molested) without his consent. She was online accessing the virtual world of the metaverse when this happened.

The Internet provides an escape from the real world and unfortunately, many people end up leaving the real world to immerse themselves in the virtual world. As it is a “lawless land”, they feel free to offend, curse, cheat, steal, wish other people dead, and so on.

The biggest problem in the virtual world is not pornography, but the withdrawal from the presence of God and the “freedom” we believe it can bring. See what it says in Psalm 139:7 and 8 “Whither shall I go from thy spirit, or whither shall I flee from thy face? If I ascend to heaven, there you are; if I make my bed in hell, behold, you are there to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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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e can, at any time, step into the presence of God and the question is: Are you ready? Have you ever believed in Christ as your only and sufficient savior? Well, that should be your biggest concern.

I want to help you understand God’s will for your life. At the top of this page or at the bottom of it, there is a CONTACT link, feel free to send me a message at any time of the day or night, as well as prayer requests or any remaining questions.

God bless you.

有虛擬罪嗎?
Yǒu xūnǐ zuì ma?

我們在啟示錄 22:11 中讀到聖經

“不義的,讓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凡是義的,叫他仍舊稱義;凡是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最近,一個仍在開發中的虛擬世界元界的用戶抱怨遭受了性騷擾。他表示,他覺得自己的頭像在未經他同意的情況下被摸索(騷擾)。發生這種情況時,她正在在線訪問虛擬世界。

互聯網提供了逃離現實世界的機會,不幸的是,許多人最終離開現實世界,沉浸在虛擬世界中。由於這是一片“無法無天的土地”,他們可以隨意冒犯、詛咒、欺騙、偷竊、希望他人死亡等等。

虛擬世界最大的問題不是色情,而是遠離上帝的存在以及我們相信它可以帶來的“自由”。請看詩篇 139:7 和 8 中所說的:“我要離開你的靈,往哪裡去,要離開你的面,往哪裡去呢?如果我升天,你就在那裡;如果我在地獄裡鋪床,看哪,你也在那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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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們可以隨時進入上帝的面前,問題是:你準備好了嗎?你有沒有相信基督是你唯一且足夠的救主?嗯,這應該是你最關心的。

我想幫助你了解上帝對你生命的旨意。在此頁面的頂部或底部,有一個聯繫鏈接,請隨時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給我發送消息,以及祈禱請求或任何剩餘的問題。

上帝祝福你。



Wǒmen zài qǐshì lù 22:11 Zhōng dú dào shèngjīng

“bùyì de, ràng tāréngjiù bùyì; wūhuì de, jiào tā réngjiù wūhuì; fánshì yì de, jiào tā réngjiù chēng yì; fánshì shèngjié de, jiào tā réngjiù shèngjié.”

Zuìjìn, yīgè réng zài kāifā zhōng de xūnǐ shìjiè yuán jiè de yònghù bàoyuàn zāoshòule xìngsāorǎo. Tā biǎoshì, tā juédé zìjǐ de tóuxiàng zài wèi jīng tā tóngyì de qíngkuàng xià bèi mōsuǒ (sāorǎo). Fāshēng zhè zhǒng qíngkuàng shí, tā zhèngzài zàixiàn fǎngwèn xūnǐ shìjiè.

Hùliánwǎng tígōngle táolí xiànshí shìjiè de jīhuì, bùxìng de shì, xǔduō rén zuìzhōng líkāi xiànshí shìjiè, chénjìn zài xūnǐ shìjiè zhōng. Yóuyú zhè shì yīpiàn “wúfǎwútiān de tǔdì”, tāmen kěyǐ suíyì màofàn, zǔzhòu, qīpiàn, tōuqiè, xīwàng tā rén sǐwáng děng děng.

Xūnǐ shìjiè zuìdà de wèntí bùshì sèqíng, ér shì yuǎnlí shàngdì de cúnzài yǐjí wǒmen xiāngxìn tā kěyǐ dài lái de “zìyóu”. Qǐng kàn shīpiān 139:7 Hé 8 zhōng suǒ shuō de:“Wǒ yào líkāi nǐ de líng, wǎng nǎlǐ qù, yào líkāi nǐ de miàn, wǎng nǎlǐ qù ne? Rúguǒ wǒ shēngtiān, nǐ jiù zài nàlǐ; rúguǒ wǒ zài dìyù lǐ pūchuáng, kàn nǎ, nǐ yě zài nàl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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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ǒmen kěyǐ suíshí jìnrù shàngdì de miànqián, wèntí shì: Nǐ zhǔnbèi hǎole ma? Nǐ yǒu méiyǒu xiāngxìn jīdū shì nǐ wéiyī qiě zúgòu de jiù zhǔ? Ń, zhè yīnggāi shì nǐ zuì guānxīn de.

Wǒ xiǎng bāngzhù nǐ liǎojiě shàngdì duì nǐ shēngmìng de zhǐyì. Zài cǐ yèmiàn de dǐngbù huò dǐbù, yǒu yīgè liánxì liànjiē, qǐng suíshí zài báitiān huò wǎnshàng de rènhé shíjiān gěi wǒ fāsòng xiāoxī, yǐjí qídǎo qǐngqiú huò rènhé shèngyú de wèntí.

Shàngdì zhùfú n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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