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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 Bíblia é Contra a Liderança da Mulher?

Lemos na bíblia em Tito 2:4 e 5

“Para que ensinem as mulheres novas a serem prudentes, … a fim de que a palavra de Deus não seja blasfemada.

A bíblia deixa claro o papel da mulher. A mulher pode e deve liderar outras mulheres e ensinar crianças e mulheres mais novas, sem problema algum. O que a bíblia proíbe é que ela exerça papel de liderança na igreja ou que exerça liderança sobre seu marido.

Veja o que diz em 1ª Coríntios 14:34-38 “As vossas mulheres estejam caladas nas igrejas; porque não lhes é permitido falar; mas estejam sujeitas, como também ordena a lei. E, se querem aprender alguma coisa, interroguem em casa a seus próprios maridos; porque é vergonhoso que as mulheres falem na igreja. Porventura saiu dentre vós a palavra de Deus? Ou veio ela somente para vós? Se alguém cuida ser profeta, ou espiritual, reconheça que as coisas que vos escrevo são Mandamentos do Senhor. Mas, se alguém ignora isto, que ignore.”.

Outra passagem bíblica que reforça este tema está em 1ª Timóteo 2:9-15 “Que do mesmo modo as mulheres se ataviem em traje honesto, com pudor e modéstia, não com tranças, ou com ouro, ou pérolas, ou vestidos preciosos, Mas (como convém a mulheres que fazem profissão de servir a Deus) com boas obras. A mulher aprenda em silêncio, com toda a sujeição. Não permito, porém, que a mulher ensine, nem use de autoridade sobre o marido, mas que esteja em silêncio. Porque primeiro foi formado Adão, depois Eva. E Adão não foi enganado, mas a mulher, sendo enganada, caiu em transgressão. Salvar-se-á, porém, dando à luz filhos, se permanecer com modéstia na , no amor e na santificação.”.

Algumas pessoas argumentam que Paulo era machista e, por ser machista escreveu estas coisas às mulheres. Chamar um Apóstolo de Cristo de machista é, no mínimo, absurdo. As cartas de Paulo contidas na bíblia também foram inspiradas pelo Espírito Santo de Deus, assim como os demais livros que lá estão. Como lemos nos versículos citados mais acima, Paulo disse que estas orientações eram Ordenanças da Lei e Mandamentos do Senhor. Portanto, Paulo aqui, não fala de sua vontade mas, da direção de Deus.

Outro argumento furado é de que isso era uma coisa daquela época, porque algumas prostitutas que se convertiam ficavam interrompendo os cultos querendo tirar dúvidas ou debater, tumultuando a pregação do evangelho. Mais um engano. Não há, nem na bíblia, nem no relato histórico, nada que sustente ou sequer dê margem para este tipo de imaginação. Esta narrativa foi criada por grupos feministas. Simplesmente não existe.

Sei que nem tudo o que lemos na bíblia vai nos trazer consolo mas, muitas coisas vão nos trazer confronto. A palavra de Deus tem o objetivo de confrontar o pecador com o seu pecado e, por mais que não concorde, importa antes obedecer a Deus ou aos homen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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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demos, a qualquer momento, entrar na presença de Deus e a pergunta é: Você está preparado? Já creu em Cristo como seu único e suficiente salvador? Pois esta deve ser sua maior preocupação.

Quero te ajudar a compreender a vontade de Deus para a sua vida. No topo dessa página ou ao final dela, tem um link de CONTATO, sinta-se a vontade para me enviar uma mensagem a qualquer hora do dia ou da noite, bem como pedidos de oração ou qualquer dúvida que tenha restado.

Que Deus te abençoe.

Is the Bible Against Women's Leadership?

We read in the bible in Titus 2:4 and 5

“That they may teach the young women to be wise, … lest the word of God be blasphemed.”

The bible makes the role of women clear. A woman can and should lead other women and teach children and younger women without any problem. What the bible forbids is her exercising a leadership role in the church or exercising leadership over her husband.

See what it says in 1st Corinthians 14:34-38 “Let your wives be silent in the churches; because they are not allowed to speak; but be subject, as the law also commands. And if you want to learn something, ask your own husbands at home; because it is shameful for women to speak in church. Has the word of God gone out from among you? Or did she come only for you? If anyone thinks he is a prophet, or spiritual, recognize that the things I write to you are Commandments of the Lord. But if anyone ignores this, let him ignore it.”

Another biblical passage that reinforces this theme is in 1st Timothy 2:9-15 “In the same way that women should dress themselves in honest attire, with modesty and modesty, not with braids, or with gold, or pearls, or precious garments, but (as befits women who make a profession of serving God) with good works. Let the woman learn in silence, with all subjection. However, I do not allow a woman to teach or use authority over her husband, but to be silent. Because first Adam was formed, then Eve. And Adam was not deceived, but the woman, being deceived, fell into transgression. But she will be saved by bringing forth children, if she continues with modesty in faith, love and holiness.”

Some people argue that Paulo was sexist and, because he was sexist, he wrote these things to women. To call an Apostle of Christ a sexist is, to say the least, absurd. The letters of Paul contained in the bible were also inspired by the Holy Spirit of God, as well as the other books that are there. As we read in the verses quoted above, Paul said that these guidelines were Ordinances of the Law and Commandments of the Lord. Therefore, Paul here does not speak of his will, but of the direction of God.

Another flawed argument is that this was a thing of that time, because some prostitutes who were converted kept interrupting the services wanting to ask questions or debate, disrupting the preaching of the gospel. One more mistake. There is nothing, neither in the bible, nor in the historical account, that supports or even gives rise to this type of imagination. This narrative was created by feminist groups. It just doesn’t exist.

I know that not everything we read in the bible will bring us comfort, but many things will bring us confrontation. The word of God has the objective of confronting the sinner with his sin and, as much as he does not agree, does it matter before obeying God or me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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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e can, at any time, step into the presence of God and the question is: Are you ready? Have you ever believed in Christ as your only and sufficient savior? Well, that should be your biggest concern.

I want to help you understand God’s will for your life. At the top of this page or at the bottom of it is a CONTACT link, feel free to send me a message at any time of the day or night, as well as prayer requests or any remaining questions.

God bless you.

聖經反對女性領導嗎?
Shèngjīng fǎnduì nǚxìng lǐngdǎo ma?

我們讀到提多書 2:4 和 5

“好讓她們教導年輕女子要聰明,……以免上帝的話語被褻瀆。”

聖經清楚地說明了女性的角色。一個女人可以而且應該毫無問題地領導其他婦女並教導兒童和年輕婦女。聖經禁止她在教會中擔任領導角色或對丈夫行使領導權。

看看哥林多前書 14:34-38 中所說的“讓你們的妻子在教會中保持沉默;因為他們不被允許說話;但要服從,因為法律也有命令。如果你想學點什麼,在家問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女人在教堂裡說話是可恥的。神的話從你們中間出去了嗎?還是她只是為了你而來?如果有人認為他是先知或屬靈的人,請認識到我寫給您的內容是主的誡命。但如果有人忽視這一點,讓他忽視它。”

另一個強化這個主題的聖經段落是在提摩太前書 2:9-15 “就像女人應該穿著誠實的衣服,謙虛和謙虛,而不是辮子,或金,或珍珠,或貴重的衣服,但是(作為以事奉上帝為職業的女性)有好的工作。讓女人安靜地學習,完全服從。但是,我不允許女人教導或使用對丈夫的權威,而是保持沉默。因為首先是亞當,然後是夏娃。亞當沒有被欺騙,但女人被欺騙了,就犯罪了。但是,如果她繼續在信仰、愛心和聖潔中保持謙虛,她會因生孩子而得救。”

有些人認為保羅是性別歧視者,因為他是性別歧視者,所以他給女性寫了這些東西。至少可以說,稱基督的使徒為性別歧視者是荒謬的。聖經中包含的保羅書信也受到上帝聖靈的啟發,以及那裡的其他書籍。正如我們在上面引用的經文中讀到的,保羅說這些指導方針是律法的條例和主的誡命。所以,保羅在這裡不是講他的旨意,而是講神的引導。

另一個有缺陷的論點是,這是當時的事情,因為一些皈依的妓女不斷地打斷禮拜,想提問或辯論,擾亂了福音的傳講。又犯了一個錯誤。無論是聖經還是歷史記載,都沒有任何東西支持甚至引發這種想像。這種敘述是由女權主義團體創造的。它只是不存在。

我知道,不是我們在聖經中讀到的所有內容都會給我們帶來安慰,但很多事情都會給我們帶來對抗。神的話的目的是讓罪人面對他的罪,儘管他不同意,但在順服神還是順服人之前重要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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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們可以隨時進入上帝的面前,問題是:你準備好了嗎?你有沒有相信基督是你唯一且足夠的救主?嗯,這應該是你最關心的。

我想幫助你了解上帝對你生命的旨意。在此頁面的頂部或底部,有一個聯繫鏈接,請隨時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給我發送消息,以及祈禱請求或任何剩餘的問題。

上帝祝福你。



Wǒmen dú dào tí duō shū 2:4 Hé 5

“hǎo ràng tāmen jiàodǎo niánqīng nǚzǐ yào cōngmíng,……yǐmiǎn shàngdì dehuàyǔ bèi xièdú.”

Shèngjīng qīngchǔ dì shuōmíngliǎo nǚxìng de juésè. Yīgè nǚrén kěyǐ érqiě yīnggāi háo wú wèntí de lǐngdǎo qítā fùnǚ bìng jiàodǎo értóng hé niánqīng fùnǚ. Shèngjīng jìnzhǐ tā zài jiàohuì zhōng dānrèn lǐngdǎo juésè huò duì zhàngfū xíngshǐ lǐngdǎo quán.

Kàn kàn gē lín duō qián shū 14:34-38 Zhōng suǒ shuō de “ràng nǐmen de qīzi zài jiàohuì zhōng bǎochí chénmò; yīnwèi tāmen bù bèi yǔnxǔ shuōhuà; dàn yào fúcóng, yīnwèi fǎlǜ yěyǒu mìnglìng. Rúguǒ nǐ xiǎng xué diǎn shénme, zàijiā wèn wèn zìjǐ de zhàngfū; yīnwèi nǚrén zài jiàotáng lǐ shuōhuà shì kěchǐ de. Shén de huà cóng nǐmen zhōngjiān chūqùle ma? Háishì tā zhǐshì wèile nǐ ér lái? Rúguǒ yǒurén rènwéi tā shì xiānzhī huò shǔ líng de rén, qǐng rènshí dào wǒ xiě gěi nín de nèiróng shì zhǔ de jiè mìng. Dàn rúguǒ yǒurén hūshì zhè yīdiǎn, ràng tā hūshì tā.”

Lìng yīgè qiánghuà zhège zhǔtí de shèngjīng duànluò shì zài tí mó tài qián shū 2:9-15 “Jiù xiàng nǚrén yīnggāi chuānzhuó chéngshí de yīfú, qiānxū hé qiānxū, ér bùshì biànzi, huò jīn,huò zhēnzhū, huò guìzhòng de yīfú, dànshì (zuòwéi yǐ shì fèng shàngdì wèi zhíyè de nǚxìng) yǒu hǎo de gōngzuò. Ràng nǚrén ānjìng dì xuéxí, wánquán fúcóng. Dànshì, wǒ bù yǔnxǔ nǚrén jiàodǎo huò shǐyòng duì zhàngfū de quánwēi, ér shì bǎochí chénmò. Yīn wéi shǒuxiān shi yàdāng, ránhòu shì xiàwá. Yàdāng méiyǒu bèi qīpiàn, dàn nǚrén bèi qīpiànle, jiù fànzuìle. Dànshì, rúguǒ tā jìxù zài xìnyǎng, àixīn hé shèngjié zhōng bǎochí qiānxū, tā huì yīn shēng háizi ér déjiù.”

Yǒuxiē rén rènwéi bǎoluó shì xìngbié qíshì zhě, yīnwèi tā shì xìngbié qíshì zhě, suǒyǐ tā gěi nǚxìng xiěle zhèxiē dōngxī. Zhìshǎo kěyǐ shuō, chēng jīdū de shǐtú wèi xìngbié qíshì zhě shì huāngmiù de. Shèngjīng zhōng bāohán de bǎoluó shūxìn yě shòudào shàngdì shènglíng de qǐfā, yǐjí nàlǐ de qítā shūjí. Zhèngrú wǒmen zài shàngmiàn yǐnyòng de jīng wénzhōng dú dào de, bǎoluó shuō zhèxiē zhǐdǎo fāngzhēn shì lǜ fǎ de tiáolì hé zhǔ de jiè mìng. Suǒyǐ, bǎoluó zài zhèlǐ bùshì jiǎng tā de zhǐyì, ér shì jiǎng shén de yǐndǎo.

Lìng yīgè yǒu quēxiàn dì lùndiǎn shì, zhè shì dāngshí de shìqíng, yīn wéiyīxiē guīyī de jìnǚ bùduàn de dǎ duàn lǐbài, xiǎng tíwèn huò biànlùn, rǎoluànle fúyīn de chuán jiǎng. Yòu fànle yīgè cuòwù. Wúlùn shì shèngjīng háishì lìshǐ jìzǎi, dōu méiyǒu rènhé dōngxī zhīchí shènzhì yǐnfā zhè zhǒng xiǎngxiàng. Zhè zhǒng xùshù shì yóu nǚquán zhǔyì tuántǐ chuàngzào de. Tā zhǐshì bù cúnzài.

Wǒ zhīdào, bùshì wǒmen zài shèngjīng zhōng dú dào de suǒyǒu nèiróng dūhuì gěi wǒmen dài lái ānwèi, dàn hěnduō shìqíng dūhuì gěi wǒmen dài lái duìkàng. Shén dehuà de mùdì shì ràng zuìrén miàn duì tā de zuì, jǐnguǎn tā bù tóngyì, dàn zài shùnfú shén háishì shùnfú rén zhīqián zhòngyào ma?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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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ǒmen kěyǐ suíshí jìnrù shàngdì de miànqián, wèntí shì: Nǐ zhǔnbèi hǎole ma? Nǐ yǒu méiyǒu xiāngxìn jīdū shì nǐ wéi yī qiě zúgòu de jiù zhǔ? Ń, zhè yīnggāi shì nǐ zuì guānxīn de.

Wǒ xiǎng bāngzhù nǐ liǎojiě shàngdì duì nǐ shēngmìng de zhǐyì. Zài cǐ yèmiàn de dǐngbù huò dǐbù, yǒu yīgè liánxì liànjiē, qǐng suíshí zài báitiān huò wǎnshàng de rènhé shíjiān gěi wǒ fāsòng xiāoxī, yǐjí qídǎo qǐngqiú huò rènhé shèngyú de wèntí.

Shàngdì zhùfú n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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