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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r que Tratamos as Pessoas de forma Diferente?

Lemos na bíblia em Atos 10:34

E, abrindo Pedro a boca, disse: Reconheço por verdade que Deus não faz acepção de pessoas;

Tem uma parábola na bíblia que diz que o bom pastor, que tem 100 ovelhas, perdendo uma, deixa as outras 99 no pasto e vai atrás da ovelha que se perdeu. Isto é uma forma de demonstrar o amor que o pastor deve ter por suas ovelhas. Porém, parece que esta parábola mudou um pouco nas igrejas de nossos tempos.

Não vou generalizar pois sei que ainda temos irmãos e irmãs em Cristo que são verdadeiros cristãos e atuam de acordo com a Palavra de Deus, mas vejo também, muitas pessoas sofrendo dentro das igrejas e mesmo assim fazendo a obra de Deus por amor, enquanto alguns pastores se preocupam apenas com as pessoas que dão resultados financeiros para a igreja.

Cansei de ver membros da igreja passando fome enquanto as cestas básicas eram direcionadas para membros que a igreja estava tentando ganhar para si. Não quero aqui fazer diferenciação entre as pessoas, mas, muitas vezes nem sequer sabemos se a pessoa de fora da igreja está precisando realmente de ajuda, enquanto os que estão trabalhando na obra de Deus ficam na “linha de frente” e passam por dificuldades. Desprezamos aqueles que conhecemos enquanto os que não têm compromisso algum com a casa de Deus são priorizados. É claro que isso não é o padrão, apenas um desvio de rota que precisa ser corrigido.

Hoje é um costume comum as ovelhas mais gordas (membros mais ricos) terem maior atenção dos pastores, enquanto os menos favorecidos são largados de mão. Títulos de presbíteros, diáconos, obreiros, pastores são comprados por intermédio do quantitativo do dízimo e das ofertas. Estamos loteando e vendendo a casa de Deus?

A Palavra de Deus orienta que a ordenação dentro da igreja, não deve vir por interesses escusos e sim pela orientação do Espírito SantoIrmãos, os títulos são apenas nomes bonitos que, entre os homens são respeitados. Deus valoriza seu coração acima de qualquer pastor, bispo ou qualquer outro título que o homem tenha criado.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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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demos, a qualquer momento, entrar na presença de Deus e a pergunta é: Você está preparado? Já creu em Cristo como seu único e suficiente salvador? Pois esta deve ser sua maior preocupação.

Quero te ajudar a compreender a vontade de Deus para a sua vida. No topo dessa página ou ao final dela, tem um link de CONTATO, sinta-se a vontade para me enviar uma mensagem a qualquer hora do dia ou da noite, bem como pedidos de oração ou qualquer dúvida que tenha restado.

Que Deus te abençoe.

Why Do We Treat People Different?

We read in the bible in Acts 10:34

“And when Peter opened his mouth, he said: I truly recognize that God is no respecter of persons;”

There is a parable in the bible that says that the good shepherd, who has 100 sheep, losing one, leaves the other 99 in the pasture and goes after the lost sheep. This is a way of showing the love the shepherd must have for his sheep. However, it seems that this parable has changed a little in the churches of our times.

I am not going to generalize because I know that we still have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Christ who are true Christians and act according to the Word of God, but I also see, many people suffering within the churches and still doing the work of God for love, while some Pastors are concerned only with the people who give financial results to the church.

I got tired of seeing church members starving while the food baskets were targeted at members the church was trying to earn for itself. I don’t want to differentiate between people here, but often we don’t even know if the person outside the church is really in need of help, while those who are working on God’s work are on the “front line” and are going through difficulties. We despise those we know while those who have no commitment to the house of God are given priority. Of course, this is not the standard, just a detour that needs to be corrected.

Today it is a common custom for the fatter sheep (wealthier members) to have more attention from the shepherds, while the less favored are dropped by hand. Titles of elders, deacons, workers, pastors are purchased through the amount of tithing and offerings. Are we allotting and selling God’s house?

The Word of God directs that the ordination within the church, should not come by vested interests, but by the guidance of the Holy Spirit. Brothers, titles are just beautiful names that, among men, are respected. God values your heart above any pastor, bishop or any other title that man has create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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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e can, at any time, enter into the presence of God and the question is: Are you ready? Have you ever believed in Christ as your only and sufficient savior? For this must be your biggest concern.

I want to help you understand God’s will for your life. At the top of this page or at the end of it, there is a CONTACT link, feel free to send me a message at any time of the day or night, as well as prayer requests or any remaining questions.

God bless you.

為什麼我們對待人與眾不同?
Wèishéme wǒmen duìdài rén yǔ zhòng bùtóng?

我們讀使徒行傳10:34中的聖經

“當彼得張開嘴時,他說:我真正認識到上帝不尊重人;”

聖經中有一個比喻,說好牧人,有一百隻羊,輸了一隻,剩下的九十隻留在牧場上,追趕那隻迷失的羊。這是表達牧者對羊的愛的一種方式。但是,這個比喻似乎在我們時代的教會中發生了一些變化。

我不會一概而論,因為我知道基督裡仍然有兄弟姐妹,他們是真正的基督徒,並按照上帝的話行事,但我也看到,許多人在教會中受苦並仍在為上帝做工愛,而有些牧師只關心那些為教會帶來經濟成果的人。

我厭倦了看到教會成員挨餓,而食品籃卻是針對教會試圖自己賺錢的成員。我不想在這里區分人,但通常我們甚至都不知道教堂外的人是否真的需要幫助,而那些從事上帝工作的人正處於“第一線”並且正在前進。通過困難。我們鄙視我們所認識的人,而那些對神殿不承擔任何責任的人被給予優先權。當然,這不是標準,只是需要改正的繞道而行。

如今,肥羊(富裕的羊羊)越來越多地受到牧羊人的關注,而不幸的是用手丟棄,這是一種普遍的習俗。長者,執事,工人,牧師的頭銜是通過大量奉獻和奉獻來購買的。我們是在劃分和出售神的房子嗎?

上帝的話語指導教會內的聖職,不應來自既得利益,而應來自聖靈的引導。兄弟,頭銜只是男人中受人尊敬的美麗名字。上帝比任何牧師,主教或人類創造的任何其他頭銜都珍視你的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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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們可以隨時進入神的同在,而問題是:您準備好了嗎?您是否曾經相信基督是您唯一和充分的救世主?因為這一定是您最大的擔憂。

我想幫助您了解上帝對您一生的旨意。在此頁面頂部或末尾,有一個CONTACT鏈接,您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向我發送消息,以及祈禱請求或任何其他問題。

上帝祝福你。



Wǒmen dú shǐtú xíng chuán 10:34 Zhōng de shèngjīng

“dāng bǐdé zhāng kāi zuǐ shí, tā shuō: Wǒ zhēnzhèng rènshí dào shàngdì bù zūn chóng rén;”

shèngjīng zhōng yǒu yīgè bǐyù, shuō hǎo mùrén, yǒu yībǎi zhī yáng, shūle yī zhī, shèng xià de jiǔshí zhī liú zài mùchǎng shàng, zhuīgǎn nà zhī míshī de yáng. Zhè shì biǎodá mù zhě duì yáng de ài de yīzhǒng fāngshì. Dànshì, zhège bǐyù sìhū zài wǒmen shídài de jiàohuì zhōng fāshēngle yīxiē biànhuà.

Wǒ bù huì yīgài’érlùn, yīnwèi wǒ zhīdào jīdū lǐ réngrán yǒu xiōngdì jiěmèi, tāmen shì zhēnzhèng de jīdū tú, bìng ànzhào shàngdì dehuà xíngshì, dàn wǒ yě kàn dào, xǔduō rén zài jiàohuì zhōng shòukǔ bìng réng zài wéi shàngdì zuògōng ài, ér yǒuxiē mùshī zhǐ guānxīn nàxiē wèi jiàohuì dài lái jīngjì chéngguǒ de rén.

Wǒ yànjuànle kàn dào jiàohuì chéngyuán āi è, ér shípǐn lán què shì zhēnduì jiàohuì shìtú zìjǐ zhuànqián de chéngyuán. Wǒ bùxiǎng zài zhèlǐ qūfēn rén, dàn tōngcháng wǒmen shènzhì dōu bù zhīdào jiàotáng wài de rén shìfǒu zhēn de xūyào bāngzhù, ér nàxiē cóngshì shàngdì gōngzuò de rén zhèng chǔyú “dì yī xiàn” bìngqiě zhèngzài qiánjìn. Tōngguò kùnnán. Wǒmen bǐshì wǒmen suǒ rènshí de rén, ér nàxiē duì shéndiàn bù chéngdān rènhé zérèn de rén bèi jǐyǔ yōuxiān quán. Dāngrán, zhè bùshì biāozhǔn, zhǐshì xūyào gǎizhèng de ràodào ér xíng.

Rújīn, féi yáng (fùyù de yáng yáng) yuè lái yuè duō de shòudào mùyáng rén de guānzhù, ér bùxìng de shì yòng shǒu diūqì, zhè shì yīzhǒng pǔbiàn de xísú. Zhǎngzhě, zhíshì, gōngrén, mùshī de tóuxián shì tōng guo dàliàng fèngxiàn hé fèngxiàn lái gòumǎi de. Wǒmen shì zài huàfēn hé chūshòu shén de fángzi ma?

Shàngdì de huàyǔ zhǐdǎo jiàohuì nèi de shèngzhí, bù yìng láizì jìdé lìyì, ér yīng láizì shènglíng de yǐndǎo. Xiōngdì, tóuxián zhǐshì nánrén zhōng shòu rén zūnjìng dì měilì míngzì. Shàngdì bǐ rènhé mùshī, zhǔjiào huò rénlèi chuàngzào de rènhé qítā tóuxián dōu zhēnshì nǐ de xī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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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ǒ xiǎng bāngzhù nín liǎojiě shàngdì duì nín yīshēng de zhǐyì. Zài cǐ yèmiàn dǐngbù huò mòwěi, yǒu yīgè CONTACT liànjiē, nín kěyǐ zài báitiān huò wǎnshàng de rènhé shíjiān xiàng wǒ fāsòng xiāoxī, yǐjí qídǎo qǐngqiú huò rènhé qítā wèntí.

Shàngdì zhùfú n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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